野火叢生_

东芳【倾国之恋】(一)

·祝大家七夕快乐。东芳节日快乐。

·请勿较真,二位永远属于舞台,ooc属于我。

·激情短打,坑了这么久终于有思路了,短期内还会再更的。


是夜。

窗外响过一道惊雷,清脆的声音劈开了沉闷的夏日。

雷声与梦中的嘶吼重合,徐丽东蓦然惊喜。身上出了一身冷汗,同荷兰本就湿润的不行的空气混在一起,将衬衫牢牢黏在了身上。皱得出奇。

昏黄的路灯透过玻璃模模糊糊地映在徐丽东脸上,能看出女人的五官俏丽,是很漂亮地东亚人,却看不出实际年龄。一双清亮的眸子里写满了故事。

徐丽东望着窗外发呆,眼眸中多出了一丝空洞,脑海里一遍遍回放着折磨了她无数年的梦魇。嘶吼,惊雷。

“为什么——为什么!!凭什么——!!!!!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——!!我要继续!!让我比赛!!让我跳!!别拦我!!!!不要——!!!!!!!!!!”

窒息感漫上胸口。

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在只有雨滴砸落声响地寂静的夜中,显得格格不入。徐丽东猛的抽回思绪,抓起手机看都没看点了绿键接通。

“Hello,this is Hus speaking.”

对面明显像是愣住一般,徐丽东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——这大半夜的,谁会突然打电话给她啊。

“……丽东?”一个徐丽东再熟悉不过的女声响起。

“你说过,假如我想继续的话,打电话给你。现在还算数么。”张会芳的声音传过大洋彼岸,到徐丽东耳朵里的时候已变得轻柔而虚渺。徐丽东一下子愣住了。

“……喂?听得见吗?”张会芳略有疑迟。

徐丽东鼻尖霎那间一酸,泪水不受控地溢满了眼眶。张会芳今年,今年多大了来着。二十五六了吧。

“嗯,听得见听得见。当然算数。当然。当然。当然。”徐丽东哑着嗓子挤出几个词。

张会芳啊,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。

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啊。

还好,还好,你终是回来了。还好。


 听筒那端传来女孩儿清脆的笑。

“好,谢谢,说好了啊。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徐丽东不禁恍惚。

是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吗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霑楼拂尘_ | Powered by LOFTER